让角膜保鲜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有眼睛,我们得以看到这个七彩的世界,因为有眼睛,我们得以感受人间的温暖。可是,这个人身体上*脆弱的器官却时常被疏于照顾。我们肆无忌惮的享受它带给我们的美好,却忘记了呵护。尤其是配戴隐形眼镜的朋友,就更要注意了。炎炎夏日,所有的东西都要保鲜,也要记得自己的双眼哦!

我们都知道,隐形眼镜诞生之后,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但是,隐形眼镜毕竟直接接触角膜,因此,对它我们要格外注意,就像贴身穿的衣物一定要比外套有讲究一样。*近护理液的问题也让广大隐形眼镜用户人心惶惶。我们就来探究一下如何保护您的眼睛!

先说说我们的角膜。*先,角膜是我们人体中一个比较特殊的组织。晶莹剔透的角膜上没有血管,因此氧气无法通过血液送达角膜。那么要维持角膜内皮细胞的正常生理活动,就要依靠与空气的接触,吸收空气中的氧。如果我们阻止或者阻碍了角膜和空气接触,那么,后果是可想而知的。

另外,角膜细胞是要进行日常代谢的,所以,代谢物会附着在角膜表面,其成分,主要是蛋白质。平日里,我们的泪液会起到冲洗角膜的作用,因此,这些排泄垃圾对我们也没有什么影响。而一般的隐形眼镜,因为直接接触角膜,排泄物无法及时清除,时间长了就会和隐形眼镜发生粘连,也就是我们说的蛋白质沉淀,长此以往,后果相当严重哦!

为了解决角膜细胞和氧气通透的难题,科学家很早就研发成功了硅水凝胶材质的隐形眼镜,硅水凝胶在普通水凝胶的基础上增加了硅、氟等化学元素,组成了氧气和水的双通道,让氧气直接抵达角膜,配戴舒适,方便。透氧量可以达到普通镜片的5-6倍!从而不但保护了角膜不受到损伤,更能延长配戴时间。视康的日夜型因为达到了175的透氧量,可以连续30天配戴。

为了解决蛋白质沉淀的问题,我们也有了等离子防沉淀技术,有了它,我们的角膜也能够保鲜!我们介入等离子技术,在隐形眼镜的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其厚度只有头发丝的十万分之一,由于其自身充满着带电的离子和电子,在生物学原理的作用下,沉积的蛋白质就会发生电离分解,从而在根本上解决蛋白质沉淀的可怕后果。同时这个保护膜为亲水性质,使得表面更湿润,配戴更舒适!*重要的是,这项技术解决了一个根本问题,那就是长时间配戴。

两项技术为我们保驾护航,解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欧美市场上,拥有这两项技术的隐形眼镜已经很普及了,目前国内市场上也已经有了如此好的产品。美国的视康拥有硅水凝胶技术的**权。另外,我们的保鲜技术,只有视康的舒视氧型隐形眼镜才拥有。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