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抗菌皂反而损害健康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健康日网站12月16日报道,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在当日宣布了一个新提案,对抗菌皂和沐浴露生产商实行更为严格的监管,原因是,长期使用抗菌皂可能会损害人体健康。

***的新药办公室和药物评价与研究中心副主任桑德拉·科威德解释道,抗菌皂中的“三氯生”和“三氯卡班”成分可能会扰乱人体内激素(包括睾酮、雌激素和甲状腺激素)的分泌水平,使细菌产生耐药性。

该中心多年的研究表明,日常生活中长期使用抗菌肥皂可能会得不偿失。细菌的抗药性会随着使用抗菌皂的时间增加而加强,因此,加强对抗菌皂生产商的监管是十分必要的。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