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疼怎么办 4大动作能缓解

2016-01-03来源 : 互联网

1、放松脚趾

右腿向前跨步,左腿脚趾碰地,感觉脚背拉伸,保持1分钟,然后换右腿。

2、靠墙V字拉伸

躺在地板上,架起双腿,让双脚脚跟靠在墙********型分开,臀部与墙壁保持10厘米左右的距离,感觉大腿内侧肌肉的拉伸。大腿内侧肌肉过紧会导致足弓受压过大,并由此造成脚疼。而该动作不仅能缓解大腿内侧肌肉紧张,还有助于抬高腿部,防止肿胀。

3、绷直双腿

面对墙壁,席地而坐,双脚抵住********拉伸小腿肌肉和腘绳肌腱(通常穿高跟鞋会导致这些肌肉的紧张)。做此动作时,可以在**下垫个枕头,拉伸时上身可适当前倾。

4、五指分脚趾

坐在椅子上,翘起左腿,脚踝架在右大腿上,将左手手**********量将脚趾分开。注意保持动作。然后,换另外一侧,重复同样上述操作。

这些动作每个至少做1分钟,每天做3次以上,即可见效。

因此,患有脚疼疾病,缓解脚疼方法要选对。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