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让肌肤如雪的美白圣品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姗娜SANA豆乳美肌保湿乳液

推荐价:220RMB/150ml

产品介绍:商品特别添加胶原蛋白及纯天然豆腐萃取物处方研制而成。据说有让美眉们的肌肤变得细致白皙,促进肌肤的深层渗透力来达到美肤的效果.

梦妆MAMONDE花萃净白保湿乳

推荐价:159RMB/130ml

产品介绍:柔嫩肌肤,平衡水油的盈润美白保湿乳。蕴含海棠花、水仙花、棉花三种白色鲜花萃取物,为肌肤提供美白能量,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的刺激,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损伤。

玉兰油OLAY水感透白赋采凝乳

推荐价:140RMB/70g

产品介绍:含有天然植物美白精华,深入渗透肌肤。帮助解决表面和隐藏的美白问题,实现充满透明感的白,由内而外透视美白。

薇姿VICHY全新润白保湿露SPF20PA+++

推荐价:258RMB/50ml

产品介绍:全新抑黑精华Procystein+超活性精纯维他命C+MexorylSX防晒配方,保护皮肤在阳光下的健康,让皮肤美白又滋润。

欧珀莱AUPRES莹白活性育肤乳

推荐价:210RMB/130ml

产品介绍:多重抑制紫外线导致的黑色素生成,由内而外使面部肌肤色泽更加透亮而白皙。有效成分渗透到角质层深处,补充滋润成分并防止流失。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