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痘痘形成 分享祛痘秘方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冒出的第一颗痘痘开始,爱美的MM便开始了与痘痘的战争!瓶瓶罐罐的祛痘产品丝毫没有让痘痘就此告别,反而痘痘问题却更加的严重了!

我们一起来八一八你的痘痘问题为何治愈不好的原因,看完这篇文章,我想你大概就会明白为何痘痘迟迟不肯离去的原因了!

青春痘原因

1、遗传原因天生的肤质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油性皮肤的出油量本来就多,毛孔也比别人粗大,角质也更厚重。在冬天,油性皮肤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但只要一到夏天,脸上就会不断地泛油光,甚至阻塞得一塌糊涂,长出一大堆痘痘!

2、有时候,干性皮肤也会长痘痘,倒不是油脂分泌得过多,而是角质积累得堵塞了毛孔,“闷”出了痘痘。夏季日晒量过大也会造成角质增厚而毛孔堵 塞。3、换季很多人经历春夏换季的时候都会产生发痘痘的情况,这样的痘痘通常只是一、两颗,但在一张白白净净的脸上,也够引人注目的了!这是由于天气一 热,皮肤油脂分泌增加,而新陈代谢仍维持原来水平,皮肤出现堵塞的情况引起痘痘。

3、坏习惯和不及时卸妆有些女孩子有用手撑腮帮子的习T,还喜欢用手去摸脸,殊不料这样的习惯很容易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特别是已经长了痘痘 的地方,更不能用脏手去摸。还有些MM是因为卸妆没卸干净而造成毛孔堵塞所引起的青春痘,特别容易出现的地方是发际、鼻翼、眉间。

青春痘特征一:内分泌失调人体有内分泌系统,分泌各种激素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正常情况下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种原因使这种平衡打破了(某种激素过多或过少)这就造成内分泌失调,会引起相应的临床表现。男性和女性都可能出现内分泌失调。

解决方法:在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下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熬夜,要提高睡眠质量,多吃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保持愉快乐观的情绪,避免惊、怒、恐等一切不良精神刺激内分泌失调。

青春痘特征二:生理期有些女孩子在生理期前一星期在下巴部位特别容易长痘痘,这是因为这期间内分泌的改变引起痘痘。

解决方法:生理痘痘在月经过后会自动消失,所以只须在长痘痘的时候使用一些消炎、镇定的保养品,以防恶化。

青春痘特征三:便秘便秘问题通常都会导致唇部四周出现痘痘,那是因为体内的毒素积聚,通过皮肤排出而引起痘痘。

解决方法:调整饮食习惯,多摄取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让便秘的情况得到改善,痘痘自然会消失。

青春痘特征四:睡眠不足连续的熬夜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受到扰乱,痘痘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这种痘痘最多出现在额头部位,配上一张睡眠不足的蜡黄脸,出门都很困难。

解决方法:保证每天8-10小时的睡眠,拒绝熬夜,出现痘痘后及时搽消炎药膏,以防恶化。

对于以下原因造成的青春痘痘,我们就必须依赖于好的祛痘产品了,像植物药妆萱语萱颜祛痘精纯露,把好源头第一关,从产品的取材上就与其它的祛痘产品不同,萱语萱颜的祛痘产品都是从世界名贵植物中萃取出来的!

萱语萱颜祛痘精纯露萃取名贵植物精华,用大自然的纯净气息来帮助痘痘肌肤还原自然健康中性状态.摒弃了以往护肤品靠激素、酒精、化学添加为主的陈旧配方,以新一代的极地纯天然植物为原料造就新的祛痘配方,其安全有效性也得到了权威专家的认证,同时也满足了痘痘患者的需要,因此也赢得了消费者和评测专家的一致好评。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