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美颈 重点护理颈部 !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完美的追求,一直都是萦绕在女人心头的美丽魔咒,为了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迷人,美体工作自然是没有少做。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美丽是找不到一丝瑕疵的。不过,也有不少MM只把眼光放在了脸部肌肤上,却忽略了十分重要的颈部肌肤。作为最易暴露年龄的部位,颈部护理当然也应列出重点项目中。

一、美颈4大杀手

皱纹:颈部皮肤最大的问题就是皱纹。虽然不像脸部皮肤有明显的老化现象,但因颈部周围皮下脂肪层薄,皮肤因失去张力而导致松弛,易生皱纹。

湿疹:当项链等金属配件接触颈部皮肤时,可能会刺激皮肤造成过敏现象,此外,汗水也容易对颈部形成刺激,而这些状况都有可能使颈部滋生皮疹。

息肉:息肉也是颈部皮肤会发生的问题之一,息肉可能是随遗传、怀孕或体重增加等同步产生在皮肤上的良性小肉芽,量化了以后就会非常影响美观。

松弛:颈部承担着头部的重量,她们的营养补充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很多人并没有注意颈部的保养护理,所以颈部很容易就出现松弛的问题。

二、重塑美颈2妙计

从美观的角度考虑,要想让颈部肌肉匀称有致,还要从颈部健美开始。

A、中医美颈运动法

中医认为,颈部肌肉分布多而密,主要有浅层的颈阔肌、胸锁乳突肌、舌骨上下肌群和深层的头前直肌、头侧直肌、头长肌、三角肌等组成。这些部位进行健美运动,可以促进头部血液畅通,使颈部更美。

1、下压头(颈屈伸)

动作:两腿自然站立与肩同宽,挺胸抬头,两手交叉抱头。两手用力向前下压头,同时颈部施加反作用力,压至胸前,稍停。然后慢慢将头向后仰,同时双手下压施加反作用力,至头稍后仰为止。

2、侧压头(颈侧屈伸)

动作:两腿自然站立与肩同宽,挺胸抬头,先用右手从头顶钩住头部左耳上部。右手用力将头向右下方压,同时颈部施加向左的反作用力,压至右肩上部,稍停。然后慢慢将头向左还原,同时右手施加向右的反作用力,至头稍左偏为止,两手交替做。

3、俯卧颈上举

动作:俯卧在长凳上,头部露出凳端。两手托一杠铃片轻轻置于脑后,头下垂使颈部放松。然后颈部用力将头向上抬起,至最高点,稍停。慢慢还原。

B、居家美颈妙法

颈部按摩法:

特点:特别适合在夏季进行。

方法:每天睡前三分钟进行颈部按摩,用拇指或四指由上向下轻缓推按,感觉到有舒适感即可,颈前颈后都要照顾周到。如果天气特别干燥,最好早晚各按摩一次。

作用:经常按摩颈部,可使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生成过多脂肪。

压布美颈法:

特点:是一种专业且传统的美颈方法。

方法:每次沐浴中或沐浴后,将带毛边的压布浸在50-60摄氏度的水中,拧干后绕在颈部敷上两分钟,再用冷毛巾敷两分钟,如此交替,每次进行五分钟左右;也可用油压布进行美颈,方法是将植物油加热到40-50度,然后用纱布叠几层,置入油中浸透后取出,放置于锁骨之间20分钟,再用绷带或三角巾固定,轻轻拍打下巴和脖子,最后用力将颈部皮肤拉向两边,敷三到五分钟,油压每次半小时。

作用:可明显增强皮肤的弹性,并使肌肉紧实有致。

颈部增白法:

方法:在晚间沐浴后,现在颈部涂上软肤霜,再用柠檬汁或黄瓜汁擦涂。如果颈部有色素沉着或斑点,用折叠几层的纱布蘸30%的过氧化氢溶液,放在色素沉积严重的地方,停留五分钟,然后涂抹上营养霜或橄榄油。用土豆泥加一匙植物油和鸡蛋清搅拌均匀,趁热涂敷。每周进行4到5次即可。

作用:可使颈部肌肤变得白嫩细腻。

饮食美颈法:

1、核酸可以有效抑制色素沉着,科学家发现,女性每天服用800毫克核酸,一个月后颈部皮肤将明显变得细致。

2、经常食用鱼虾、酵母、动物肝脏、蘑菇、木耳、花粉等,也可加强颈部的健美和皮肤的白嫩。

3、注意不要吸烟、喝酒,以免过度刺激皮肤,而使颈部老化。

当然,除了以上的几种特殊护理颈部的方法以外,还要注意日常的保养。特别是夏季,紫外线的照射会使颈部皮肤出现细纹、色斑及老化现象。因此,在你穿上露颈衣裙即将出门之时,别忘了给颈部也涂上一层防晒乳啊。

标签: 重塑美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