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问题源于老化角质!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夏日肌肤问题众多,从毛孔粗大到暗黄无光,从污垢沉积到油腻粗糙,其实都是很多都是角质问题所引起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新陈代谢减慢,附积在肌肤上,影响肌肤正常的呼吸。长期被压抑的毛孔,逐渐积压污垢,从而激化产生粉刺、暗疮等恶性肌肤问题;不能被及时清理的老化角质,让肌肤长期出于蜡黄暗哑的情况,老化加速,细纹、松弛油然而生;还有那些顽固斑点,给你的脸上来点颜色。细细数来,这么多的肌肤问题竟然都是由于老化角质引起的,简直到了无孔不入的境界。

擦去你的肌肤假面

很多人都以为肌肤清洁只需要做好每日的洗脸、卸妆就已经足够,其实不然。更多的肌肤里层污垢随着老化的角质堆积起来,如果不进行深沉清理,完全没有功效。有些人常常抱怨为什么自己每天坚持洗脸,还是克服不了满面油光;为什么已经为自己选择了最好的护肤品,可是却迟迟看不到效果;为什么自己已经扑好妆前爽肤水上好妆前乳,但是还是免不了脱妆。答案只有一个,在你的一切护肤和彩妆产品与你的脸中间,有一层老化角质形成的假面!就是这一层让你的很多功夫都变成了无用功。

不要忘了给身体去角质

除了对面部肌肤进行去角质护理外,不要忘了给你的身体肌肤去角质。让我们仔细观察,自己的纤纤玉手是不是正被死皮包围,不再嫩滑。就算是天天都不忘用护手霜来呵护它,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那么,你该为双手去角质了。身体的死角总是透出无奈信息,就算你做好美白擦好乳液,膝盖、手肘、后背还是看起来黄黄脏脏的,有没有想过它只是需要你为它换张新面孔呢,去角质就对了。

标签: 肌肤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