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暗访地沟油窝点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炼油点正在加大柴*炼油

近日,记者接到群众举报,在海南大学男生宿舍楼附近,一家简陋的小屋内每天都散发出一阵阵令人作呕的恶臭,几名工人在不停的劈柴、烧*、熬油。小屋前每天更是车水马龙,载着大桶小桶的电单车、农用车为了购油甚至还得“大排长龙”。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炼油点?他们出产的油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又销往哪里?是否就是传说中的“地沟油”?18日记者决定一探究竟。

炼油点村中路边开 生意好到排长龙

根据举报人指引,记者一行来到了海南大学一男生宿舍楼,在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整个炼油点的全貌。该炼油点地处学生宿舍楼旁的大片农居小楼路旁,熊熊的炊烟和昼夜不分的炼**为貌似有些招摇,但由于这里的居民家家户户都烧柴*和煤球做饭,所以将炼油点的炊烟掩饰的相当之好,这也让记者很是费神寻找了一番。而就这片居民村的周边环境而言,一面是大片空地,一面紧靠海大男生宿舍楼,村中七弯八拐全是小路。

记者随即采访了几名大学生,他们均表示具体该炼油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存在自己也不太清楚,大概记得是从去年8、9月份搬来该宿舍楼后便常常闻到一些很刺鼻的恶臭,下午3时左右和晚间8时左右尤为浓烈。后来是因为该炼油点生意越来越来“好”,很多人开车或骑车排队前来买油才令他们知道恶臭的来源,但也未曾多想,直到近日爆出“地沟油事件”才引起大家警觉。

对于学生们的说法随后便得到了证实。从早上10时30分左右到下午4时左右,守候在此的记者便陆续记录下了10余拨人前来购油,小到骑电单车拉走两塑料桶油,大到用农用三轮车和小货车拉走7、8大铁桶油,炼油点的人员一边核对账单,一边跟他们算清款项,生意十分*爆。据学生们说,这些买家的购油高峰期主要集中在中午12时——下午3时左右,下午6时以后还有一拨购油高峰。

**页 1 2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