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莱、福兴达食品公司上黑榜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质监局、成都市工商局、四川检验检疫局近日联合通报2010年5月食品质量抽查情况,曝光两批次不合格产品。

成都市质监局对该市生产的粽子、蛋制品、乳饮料及植物蛋白饮料、蜜饯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41批次,合格率为95.1%.其中,成都市东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规格型号为“145g/袋”、生产日期为“2010-4-3”的“东莱”五香蛋(再制蛋类)违禁添加了山梨酸,成都市双流福兴达食品有限公司的规格型号为“90g/袋”、生产日期为“2010-4-6”的“旺宝”山楂派(果糕片类蜜饯)检出苯甲酸含量超标。据悉,成都市质监局已责令生产不合格产品的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另悉,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成都市流通环节的果冻进行了质量监测,共抽取样品20个批次,合格20个批次,合格率为100%.四川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受理进口食品报检1批次,检验检疫合格1批次,合格率100%.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