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这批薄荷糖吃不得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质监局获悉,该局于2010年二季度对主城区儿童食品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其中由沙坪坝区穗香园食品厂2010年4月28日生产的穗香园薄荷糖,二氧化硫残留量严重超标,是标准规定值的5倍。

据了解,本次共抽查糖果、果冻、饼干等儿童食品18批次,只有1批次糖果制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二氧化硫超标。沙坪坝区穗香园食品厂2010年4月28日生产的“穗香园”薄荷糖二氧化硫残留量检测值是标准规定值的5倍。对此,市质监局已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限期整改。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