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咖啡含“伟哥” 请即停饮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喝魔力咖啡(Magic Power Coffee)的消费者快别喝了。昨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警告称,魔力咖啡的速溶咖啡含有让人血压骤降的活性药物成分,可能对人体造成危险,因此消费者应立即停用。

***称,魔力咖啡素有能够通过食补起到壮阳功效。但是能够起到这种功效的产品以及处方药都可能让饮用咖啡的消费者直接面临不可预测的危险,而且可能使消费者受伤甚至是死亡。

***对魔力咖啡进行了收集和分析,确定咖啡中含有羟基硫基好猫西地那非。这种化学成分类似昔多芬、伟哥中使用的活性药物成分。魔力咖啡主要通过各种*立经销商在互联网上进行销售。截至目前,***尚未发现因饮用魔力咖啡而造成的安全问题报告。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