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忠县工商局红星工商所在食品市场大检查中,查获**虚假宣传花生乳饮品8540瓶。

该所执法人员在对位于忠县忠州镇郑公路10号邓某的门市检查中,发现其销售的“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瓶身上标识内容为“2008年第***世界超极模特环球大赛**指定饮品”,而在邓某提供的第***“蓝剑·唯怡”杯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总决赛总冠名赞助合作协议书上表明,该饮品仅为此项赛事总决赛**指定饮品,而非整个赛事的**指定饮品。

邓某的行为已**虚假广告宣传,该所执法人员立即对其待售的“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400余箱,共计8540瓶实施了封存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