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好吓人 面包长毛、米酒发黑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面包发霉了还在促销,米酒里也能看到杂质。”昨日,市民张女士向記者投诉,家乐福北环店销售问题食品。

记者调查发现,不仅如此,家乐福北环店生鲜类食品区蚊蝇飞舞,食品裸卖现象处处可见,购物环境实在堪忧。

生鲜食品区蚊蝇乱飞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家乐福北环店采访,在生鲜凉菜区,几只蚊蝇不停地在身旁盘旋,虽然旁边挂着紫外线杀虫灯和灭蚊蝇装置,但似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记者不停地驱赶食品上的蚊蝇,可惜不奏效,此起彼落,挥之不去。

在酱菜和豆制品区,记者没有见到这些食品上有合适的东西遮罩。

工作人员在给顾客介绍食品时,不时将所戴的口罩拉下。更有甚者,在给顾客取食品时,未戴手套直接伸手就抓。

米酒有杂质

密封米酒出现黑色杂质

在家乐福的冷冻食品区,记者发现了张女士反映的问题米酒。

拿起一盒净含量为360克的“上海亲家”米酒,轻轻摇晃,杯壁上就出现一团米粒大小的黑色不明杂质。在其他几盒米酒里,记者也同样发现了黑色杂质。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