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德莱“血豆腐”恶臭 劣品替正品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有顾客投诉,彤德莱*锅连锁店北行店的血豆腐有臭味,记者调查发现,店内苍蝇聚集,血豆腐竟用红色包装的劣质品来代替**的蓝色包装鸭血。

4日下午,彤德莱*锅连锁店北行店经理、投资人和原店长一同来到本报,向消费者致歉!并**将对店内食品进行严格把关!北行店店长也已被撤换。

顺着“问题血豆腐”包装上留下的线索,记者试图找到生产厂家的源头,却发现“问题血豆腐”可能会流向沈阳其他*锅店。如何**居民的食品安全,是各相关部门要共同探讨的问题。

前日,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皇姑分局黄河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将“问题血豆腐”全部查缴,并对彤德莱*锅店北行店进行了相应的查处。

昨日一早,报道见报后,卫生、工商等三四个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相继来到该店进行清查。店内31名员工中,目前仍有一名员工无健康证上岗;用来清洗食材的水池无明显区分标识;保洁柜容量过小,无法满足顾客需要;进出门口未安装防蝇设施。

执法部门对该店给予警告,并责令整改。同时,派2名监督员帮助该店**清理食品卫生问题。

昨日,彤德莱方面宣布,其北行店店长已经撤换。一名赵姓负责人特地从大连彤德莱*锅店总店赶到沈阳,替换原来北行店的店长。“总公司对“问题血豆腐”事件非常重视。”他说。

新店长表示,目前,彤德莱工作人员超过一万人,在沈阳就有20多家连锁店。“问题血豆腐”事件给彤德莱全体工作人员敲响警钟。

昨日下午,该店投资人、经理和原店长一同来到本报。经理韩涛表示,希望通过辽沈晚报向消费者表示歉意!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