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肉制品疑染菌 请停食!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食物安全中心昨天呼吁市民停止食用由加拿大G. Brandt Meat Packers Ltd生产、怀疑受沙门氏菌及李斯特菌污染的共19种即食肉类制品。

加拿大有关当局通知,该生产商正回收受影响产品,而部分受影响产品曾输入本港。进口商百佳超级市场正回收G. Brandt Meat Packers Ltd所有批次的受影响产品;详情可浏览这里。

已购买受影响产品的顾客,应停止食用;如曾食用受影响产品后感到不适,应及早求医。

食安中心并无收到进食有关产品引起的食物中毒个案;但已呼吁业界停售有关产品,并与加拿大当局保持联络,密切留意情况。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