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查获一批冒牌金威啤酒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8月6日,福永街道一假啤酒、假饮料窝点被清查,执法人员现场查缴一批假金威啤酒、假青岛啤酒和假康师傅冰红茶。

6日上午10时许,福永街道出租屋综管所和平综管站组长小陈在巡查至和平路南三巷时,只见一名身穿红色衫衣的男子从某出租屋内搬出一箱啤酒。小陈回想起辖区综管员曾反映过该铺位长期不开门,门窗用报纸粘贴遮挡住,红衣男子形迹十分可疑。小陈立即通知两名综管员赶到现场控制男子,街道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以及综管所督察队队员赶到现场进行清查。综管员要求红衣男子出示身份证登记,他表示身份证未带在身上需要回家拿,然后趁机溜走。经现场清查,发现啤酒箱子里面装的全是假冒知名品牌的啤酒。还清查出一批假冒冰红茶。据统计,现场查缴假冒啤酒成品188瓶,未贴标签空瓶560个,假冰红茶1125瓶。目前,此案已移交市场监管所调查处理。

标签: 食品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