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街头烤红薯的三个危害!!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一、用煤炭烘烤红薯会产生毒素

街边卖的烤红薯多半是用煤炭烤制成的,而煤在燃烧时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硫和_氧化碳,还会产生砷等有毒物质。红薯这样被烤制后,容易被上述有毒物质污染,人们吃了这样被污染的红薯容易中毒,严重者,其消化、呼吸系统会受到损害。另外,由于大多的街头烤红薯摊没有卫生设施,因此烤好的红薯很容易受到二次污染。

二、烤红薯炉可能是化工原料桶

街头上的烤红薯炉多半是使用废弃的铁桶做成的,这些废铁桶有的是汽油桶或柴油桶,也有的是化工原料桶,这些废铁桶因为没有经过**的消毒,卫生状况无法**。而有的铁桶内还残留着许多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大都对人体有害。红薯在铁桶里经过高温烘烤后,会吸附许多桶内的化学物质,人吃了这样的烤红薯,会对呼吸道和神经系统造成危害。

三、红薯上的黑斑对人体有害

标签: 吃街头烤红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