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超一瓶就过量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喝酒早已经是中国人的文化,尽管有很多人都常常较真喝酒有益还是有害健康,但是仍然挡不住国人的酒情酒胆,但是我们依然要请**来跟我们聊聊喝酒应该注意的那些事儿。

马冠生:喝啤酒超一瓶就过量

马冠生,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

酒喝多少算过量?可能每人不一样。但**说,酒量的标准不是喝没喝醉,而是伤***。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07)建议,男性每天平均饮用酒精量超过25克(相当于750ml的啤酒、一两半38°的白酒或者一两高度白酒),女性超过15克,即为饮酒过量。

这个量很容易被突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马冠生早在2009年就曾对53073名18岁及以上居民过量饮酒的情况进行分析,结果表明酒精消费者人群中过量饮酒的比例为49.1%。

世卫组织四大健康基石中**个就是戒烟限酒,但酒究竟限多少世界上还无统一标准。因为饮酒与健康的关系会受到太多因素的影响。

沈琳:常醉酒呕吐加快癌变

沈琳,北京肿瘤医院副院长、消化肿瘤内科主任。

"小酒怡情,大酒才伤身",这句话在北京肿瘤医院副院长沈琳眼中,是一句骗人的鬼话。

尽管有人提出睡前喝点葡萄酒有益健康,但北京肿瘤医院副院长沈琳语气坚决:“别问我*合适的喝酒时间,就记住一条,能不喝酒,就别喝。”

过量喝酒,伤害*大的是消化系统,轻的会有炎症的表现,胃不舒服,食欲下降,重的还会损害神经系统。而更严重的伤害还是慢性的。比如说酒精依赖,如不喝酒,会出现手抖,紧张了,更别提对肝脏的慢性损伤。

标签: 喝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