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水抽检疑云:“水协”有没有潜规则?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广西瓶装饮用水行业协会(简称“水协”)在媒体上发布公告,公布广西6家企业7个品牌的桶装饮用水抽检不合格。但是抽检结果却遭到了厂家的质疑。他们认为,此次抽检过程不透明、程序不规范,并称“水协”曾打电话索要“整改费”,威胁在媒体曝光。   广西桶装水抽检是否遭遇潜规则?此次不寻常的产品抽检是否成了某些单位的敛财之举?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产品被曝不合格,部分经销商退货

南宁市益千家饮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营销的经理董超告诉记者,6月26日一早他们就接到一些经销商的电话,有的是询问纯净水质量情况,有的是要求退货。经询问,原来当天广西瓶装饮用水行业协会在一家媒体上刊登了《2009年度**批桶装饮用水部分产品抽检结果公告》,在不合格产品一栏中,自己公司的产品赫然在列。

“当天,我们公司的销售情况受到明显影响,销售量下降约三分之一,投诉电话响个不停。”董超说。对此,南宁市富兴路一家经销益千家纯净水店的店主感受深刻。“我销售益千家纯净水两年多了,每天大概卖20多桶,但是26日那**很奇怪,我一桶没有卖掉。”这位店主说。


标签: 桶装水抽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