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加热变黄味刺鼻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星期,花都区新华镇马溪村的自来水出现了这样的现象:自来水没有加热的时候是无色透明的,一旦加热水就变黄并伴有刺鼻的气味,随着水温度的升高黄色会加深。马溪村的村民表示不敢喝这样的自来水,很多村民买桶装水或者去有井水的邻居家打水用。   自来水加热变黄有刺鼻气味   记者于昨日来到了马溪村,住在马溪村的覃先生夫妇给记者做了一个实验,他们把自家的自来水接了一点在碗里,这时的自来水是无色透明的,记者闻了闻,闻到了一些轻微的气味。覃先生把这个碗里的水放到电磁炉上面加热,随着温度的升高,自来水开始变黄,水温越高黄色就越深,他把烧开了的水端了出来,记者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过了约半小时,水里面出现了很多黄色的颗粒状的东西。   覃先生的妻子把他们夫妻的洗澡毛巾拿了出来,“我平时洗热水澡,我丈夫洗冷水澡,我们买的同样颜色的白色毛巾,他的毛巾还是白色的,我的毛巾却变成了黄色。”   因为发现自来水出现这样的情况,覃先生夫妇就开始买桶装水洗菜、做饭、饮用。覃先生说,18日因为桶装水用完了没有及时买,他烧了一点自来水喝,但是喝了之后没过多久就拉肚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