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水器超期服役水质更加脏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简易滤水器老城区受宠   家住龙津西路某单位宿舍楼的郑**向记者反映,由于宿舍楼水管老化、生锈,自己一直使用海绵“水**套”来过滤自来水。*近发现套上了海绵过滤器,水**更容易生锈,而且海绵在广州潮湿的天气下很快发霉。“究竟过滤器有没有用?”   近日,记者在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海珠区南泰路、越秀区先烈中路等地的杂货店、超市和净水机销售点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受市民欢迎的自来水过滤器莫过于价格低廉的海绵过滤器、磁铁、活性炭过滤器。这类过滤器结构简单,只需要套在水**出水口上就可以直接使用,方便省事,往往在旧式住宅区里更受欢迎,有的家庭主妇一次就买十个,以备更换。   价*方面,海绵过滤头在大型超市也只卖两三元,在一些小型杂货店甚至卖到一元一个的低价,而且包装简陋,只是标注过滤器的厂商地址,连换用的时间也没有写明。磁铁、活性炭过滤器卖到3至10元,产品外包装上标注着磁铁用于“吸附自来水中的铁锈”,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则是“去除水中的微量有机污染物”。只含有磁铁的“磁化滤水器”也没有标明更换建议。   “要是水里有红虫,海绵(过滤)的效果比较好,”龙津西路一位杂货店**黄叔告诉记者,现在老式楼房的住户更喜欢买磁铁过滤器,因为“水里老是有一些黑色的渣,是铁锈。”不过,他直言,自己也不肯定用过滤器能不能把水中的杂质全部过滤干净,“我都教顾客啦,喝水、做饭*好用桶装水。”

标签: 滤水器超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