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适合宝宝冬季食用的辅食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时候,气温比较低,天气也干燥,更需要为宝宝增加营养,也能趁此机会调整宝宝的饮食习惯。那么宝宝冬季吃什么好呢?本文中小编为妈妈们介绍4款营养美味辅食,特别适合宝宝冬季食用。

紫菜小鱼粥

做法:将没有刺的鱼肉,用姜和料酒稍稍腌制去腥后过水切碎,与白萝卜碎、紫菜碎一起煮粥。

胡萝卜土豆蛋黄糊

做法:煮熟的鸡蛋取出部分蛋黄碾碎,加入蒸熟研成泥的胡萝卜泥(蒸的时候稍稍点上一两滴食用油)、土豆和少量新鲜的番茄果肉(*好也研碎),搅拌均匀后喂宝贝。

大枣山药肝泥

做法:把新鲜的大枣、山药、鸭肝分别蒸熟;大枣过筛滤成泥,山药和鸭肝研碎,加入刚刚蒸枣时渗出的汤汁,拌匀即可。

蔬菜牛肉粥

做法:鲜香菇、大白菜和白萝卜切成细丝备用;锅烧热放少许油,放入香菇丝、萝卜丝略微炒一下,再放入牛肉末和白菜丝,加水煮到菜变软,*后放入白米饭,煮到熟烂就可以了。

如果你家的宝宝也到了添加辅食的时候,作为妈妈的你不妨也给宝宝做做以上的几款辅食吧。

标签: 母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