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只樱桃谷鸭养殖加工项目。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1000万只樱桃谷鸭养殖加工项目

一、项目名称:1000万只樱桃谷肉鸭加工项目

二、项目背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发生变化,人们从吃的饱变为吃的好,从吃畜肉到吃禽肉,导致肉鸭及各种鸭制品销售势头劲猛。樱桃谷鸭是世界优良肉鸭品种,具有肉质细嫩,蛋白高、脂肪低、胆固醇低等特点,非常符合中国人的饮食要求。目前国内南方肉鸭消费逐步增加,南京、上海、杭州等地年需求4000万只以上,其中南京日销售量为30万-50万只,同时北方消费数量也在不断增长。欧美、日本、东南亚对肉鸭制品的需求急剧上升,产品国内外市场前景广阔。

三、招商单位:绵阳市畜牧局、四川绵樱鸭业有限公司

四、项目单位简介:四川绵樱鸭业有限公司成立于四川省绵阳市高***开发区,是四川省**种禽生产企业。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距绵阳城区30公里处的安县界牌镇金凤村,占地220余亩,建有现代化的种鸭舍2万平方米,孵化大厅2300平方米,拥有全国**的孵化设备60台,现存栏樱桃谷SM3种鸭6万余只,已成为全国重要的樱桃谷肉鸭种苗生产基地之一,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目前公司在绵阳已建成一家年产量6万吨的饲料厂,并于2005年6月投产,重庆渝北区的分公司也已经破土动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西部樱桃谷肉鸭产业化的**。

五、项目建设内容规模:厂房、600T冷库,5000只/小时加工生产线,年加工1000万只樱桃谷肉鸭。

六、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

七、项目经济及社会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6500万元,年平均利税100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

八、项目建设条件:项目单位原有基础好,有丰富的饲料资源和养殖加工技术,樱桃谷肉鸭养殖基地有基础,加工原料有**。

标签: 养殖加工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