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鸽原生虫治疗。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肉鸽原生虫*疗原生虫是肉眼看没有见的单细胞吸血鬼,囊括鸽毛滴虫和鸽球虫。鸽毛滴虫寄生正在鸽子的上消化道上,如口腔、喉咙、食管、嗉囊,其污染道路可通过生计或者育雏接触流传。病鸽正在张口时能够看到咽部有许多黄色奶酪状积累物,反应鸽子的深呼吸和生计,有水样腹泻,部分以至惹起器官的坏死。正在饮水中按1:1500退出大批碘液或者胆矾滤液医*。也可用呋喃唑酮0.04%拌料或者0.02%饮水,连用3~5天。鸽球虫病简直一切鸽子都能被污染,但无显然症候体现。青年鸽有定然免疫力,雏鸽患球虫病常常招致出生。病鸽体现发胖,物欲没有振,饮水增多,排出绿色稀粪或者黑褐色带血稀粪。医*办法可用0.02%饮水,连用3~5天;亦可用增效氨苯磺胺0.02%~0.04%拌料;还可用氯苯胍0.04%拌料。亦可用可憎丹0.0125%~0.025%拌料或者饮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