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体质偏热慎食羊奶粉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随着各式奶粉的多样化,有很多家长为孩子选购羊奶粉。**提醒,特殊体质的宝宝吃完羊奶粉后可能出现过敏反应,家长选购奶粉时,应按照宝宝的喜好和体质进行购买。

**表示,羊奶与牛奶的营养成分类似,羊奶较牛奶含有更多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对牛奶过敏的婴儿可选择羊奶。不过,羊奶中叶酸含量较少,容易造成婴儿发生*幼细胞性贫血。由于不满4个月的婴儿不能吃辅食,无法从食物中补充叶酸,因此,在给婴儿选奶粉时要特别慎重。如要选择羊奶粉,*好选择叶酸含量高的配方羊奶粉。

羊奶中,蛋白质、脂肪的分子量比较大,而且含有不宜消化的乳糖和乳酶,而婴儿的消化系统发育尚不完善,部分婴儿喝羊奶粉可能会引起腹泻、吐奶等症状。此外,由于羊奶比牛奶更上*,体质偏热的婴幼儿应尽量避免食用羊奶粉。如果孩子是过敏性体质,在选择奶粉前,*好能先到医院检查,如果孩子对牛奶粉过敏,就可以试试羊奶粉。

标签: 宝宝体质偏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