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现仿真绿化带 网友称很温暖很感动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长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这些用仿真布做的绿化带让整个冬季有了春意。长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有网友表示秘之美丽谜之感动。还有网友称能够在冬季看到春天真是一件好事。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面子工程,对此有网友反驳这是给绿化挡风保温,有实际作用。

长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 网友:秘之美丽谜之感动

11月9日,长春市快速路的匝道口处,出现用仿真布做成的绿化带。塑料质地的塑料布上画着极为**的花草图案,遮住了枯萎的绿化带。

长春街头现仿真绿化带,网友议论纷纷:

@常赫:这是给绿化挡风保温,防止植物被冻死。节省财政预算,减少绿化的重复投资,每年都用好看的一样的布给植物做保温和挡风板。

@呐个谁多少寸光阴:北方年年有,叫雪挡,只不过长春这个加了个图案而已。

@子曰ABC:真应该把我们楼下那破黑塑料布拍下发上来,东北的冬天必须要对绿化带进行防风保暖,不然第二年开春都得冻死,长春这种作法让人赏心悦目。

@路亚007:在北方冬季下雪是要撒初雪剂的,除雪剂是由盐构成会破坏植物,围起来是为了保护植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