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胖488斤 肥胖也是一种病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31岁的纤纤(化名),在医护人员的搀扶下,站到长春某医院减重代谢外科的体重秤上,随着数字的一路飙升,她和周围人都睁大了眼睛:488斤,远远超出****胖450斤的纪录。她成了****胖!

10月中旬,她从延边来到长春,在某医院减重代谢外科,她要用手术甩掉一身“烦恼肉”。

身高1.65米,体重488斤,纤纤站在病房中,腰围有四五个正常人加在一起那么粗,肚子上的肉坠到大腿根。走不到20米,她就会喘。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饱,每次都要吃到撑。”纤纤说,她*喜欢吃串喝啤酒,一次可以吃100个串,喝两箱啤酒。吃排骨,一次可以吃两斤。

标签: 中国首胖488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