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五金店怎么样?五金行业优势多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五金行业优势有哪些:

1.小五金不管是在家庭里还是单位里,都是必需品,所以市场需求广泛、客源充足稳定,从而**开个五金店是拥有稳定市场的。例如那些需要买插销、灯泡、插头、水**的的人,那么家庭、办公室、车间、工地、都是我们可以服务的客户,因为他们都需要我们的五金产品。

开个五金店怎么样?五金行业优势多

2.开个五金店怎么样?做这样的生意没有季节性约束,同时产品几乎没有像食品那样的保质期一过就作废了的缺点,更没有像流行饰品那样会过时而卖不出去的因素来影响经营。所以说开个五金店,投资***,生意稳定。

3. 开个五金店怎么样?做这样的生意利润率非常大,*取的利润空间广。例如买一个插销一元*;一个灯口一元*;一个插头一元*等销售价格再正常不过,事实上其进价只需要2、3毛*或者4、5毛*。加价率高也是其他行业远远不能比的,这也是很多人创业选择开个五金店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还在想创业不知道做什么好,五金行业和其他行业相比更具有投资风险低,利润回报空间大的优势。所以创业投资选择开个五金店怎么样?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