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馆如何让最简单的东西出彩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对于重庆小面有多少了解,*先我们就来了解下何为小面?其实它就是面条不放任何浇头只放一些作料,然后把作料和开,就可以吃了。要知道重庆小面可以是重庆餐饮里可以与*锅相媲美的餐饮品种。

重庆小面馆如何让*简单的东西出彩

重庆小面馆卖什么?这里只卖*便宜的重庆麻辣小面,而且**一个品种哦,在这里你再也找不到其他。但是消费者可以有两种选择:2两(4元)和3两(6元)。这想必就是与其他面馆*大的不同了。

重庆小面馆如何让*简单的东西出彩?这与其店铺的坐落地点和门面也是息息相关的。选择居民区下面的门脸房,30多平方米;其特色就是面条比别人家的粗,小料也与别人家不同。

重庆小面馆能够让*简单的东西出彩,这主要还是缘于特色经营。正因为如此,这家小面馆也给**带来了可观的利润回报。日平均销售500碗,**3万元以上。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