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创业中的血泪经验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将创业资金数额减到*低。任何时候都不要举债太多,*起码千万不要动自己与家人的储蓄,那些***极低的行业根本不值得你如此冒险!你计划的事业要由现有的构想和你个人才华及专长做起!

细数创业中的血泪经验

第二、对待客户要大方。很多时候不要垂涎于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要学会放长线钓大鱼,尤其是新事业,不宜对顾客收费过高,树立好的口碑才是**。

第三、要学会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的本*,有人没日没夜地工作,不注意休息更不注重健康,拼命地**自己的身体。一定要劳逸结合,这样工作反而更***。

创业成功的经验数不胜数,还是应该多听取一些前人的经验与教训,这样才能少走很多弯路。这样才能让成功更加指日可待!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