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风险来自哪里?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演习与实战的矛盾。一般而言,创业在初期,其所做的各项事宜都是满足创业者们的好奇心,充满了探索的性质。而矛盾就在此时演化了,那些本来属于探索的对象,却当成了确定的对象。而那些本来属于实验的内容,却当成了真实的内容来做。

创业的风险来自哪里?

第二、能力与实战的矛盾。企业想要获得创业的能力,其**的途径就是通过实践来证明。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其一般都是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开始实践,于是便产生创业投资的能力与实践的矛盾。

第三、功能**与功能决定的矛盾。功能的**者当属创业者莫属,但是功能是否有效?则是在于功能使用者的货币投票!所以这个时候的矛盾也出现了,功能的制造者不是功能的决定者,这个矛盾是市场未知性的表现。

创业的风险无处不在,主要包括以上三点。怎么样?是不是豁然开朗呢?了解了风险的来源,然后再逐一分解,才能让成功指日可待。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