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今年最火的一款益智拼图游戏,你玩过吗?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所以,像*红包这样不健康、不益智、不有益身心健康的游戏,榜叔就不打算搞了。不过别失望榜叔还是斥*资,给大家开发了一款促进脑部血液循环、增强头发再生能力、让你秀发乌黑更浓密的拼图游戏——《茶道真兄弟》。





这款游戏通过滑动方块拼出正确路线,让游戏主人公顺利找到失落的茶馆,是不是听起来就是那种劲爆~炫酷~*炸天~的感觉?






好吧,其实这就是一款,能考验你的逻辑思维和大脑构图能力的益智拼图游戏,而且制作的确还是蛮精良的。点击“阅读原文”可直接玩这款游戏。


如果你觉得不错,可以把它分享给你的朋友,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面锻炼一下自己的脑力!听说,在春天,一杯春茶和小游戏更配哦!


部分图片来源自网络,以上内容均属茶语原创内容,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涉权必究。

标签: 重庆创业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