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重庆人气很旺的几家吃生蚝的店

2015-08-27来源 : 互联网

立秋后,重庆炎热的天气依旧在,怎么能不吃着烧烤喝着冰镇饮料呢?满满一勺蒜泥油,两把葱花再加上胡椒粉、辣椒粉等调料刚刚烤制出炉的生蚝充满了诱人的香味,光是想一想就让人狂吞口水啊!**重庆人气很旺的几家吃生蚝的店,价格实惠,口味地道,吃货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

【海之星海鲜餐厅】

地址:冉家坝龙湖MOCO-1栋12楼27号

人均:81元

海之星海鲜餐厅是一家超高颜值得海鲜*锅店,虽然位置有点难找,但是真的很棒!特别要说的是他家的海鲜超新鲜,还很平价哦。烤生蚝*近只要2.9元一个,只管任性的吃!生蚝Q弹有嚼劲,感觉到10000个“鲜”字在嘴里乱蹦,口感超好。

【鹭宝宝海鲜酒家】

地址:北部新区鸳鸯街道龙宁路龙湖蓝湖郡商业街(体育中心对面)

人均:119元

海鲜都很新鲜,品类很丰富,他家的锅底是粤港靓汤,特别鲜香浓郁。海星吊出的鲜汤加入葱花,一口下肚让人飘飘欲仙,想起这里的生蚝都流口水了,每次去都是必点的。烤出来的生蚝软嫩依旧,富有嚼劲,伴着蒜蓉的香味让人很难**的,满嘴的肥美与汁水。单凭食材新鲜原味即能征服*挑剔的味蕾。

【海平面小海鲜餐厅】

烤生蚝

地址:江北区大石坝九村盘溪路21号附9号2-37号绿地新都京闽茶叶市场内

人均:66元

海平面*好吃的当推烤生蚝和烤扇贝了,当然还有香辣炒花甲。东西很新鲜,个头也大,烤生蚝特受欢迎,新鲜的,很香啊,调料味道也蛮好。以前在烧烤摊上吃不惯这个,但是这家的却很好吃,竟然一口气吃了三个!

【九村烤脑花】

烤生蚝

地址:江北区大石坝盘溪路(近安平驾校)

人均:56元

九村烤脑花的烤生蚝扇贝特别好吃,满满一勺蒜泥油,两把葱花,再加上胡椒粉、辣椒粉等调料,刚刚烤制出炉的生蚝充满了诱人的香味,光是想一想就让人狂吞口水。放上秘制香料,吃起来别有一番味道,**不用担心会一味只是辣。在来杯夜啤酒,几个朋友喝喝酒聊聊天氛围不错。

【大力水手与奥丽弗海鲜欢乐园】

榴莲生蚝

地址:大坪龙湖时代天街C馆5楼04B

人均:135元

虽然榴莲经常能吃到,碳烤生蚝也很常见,但是要吃到榴莲、芝士、生蚝的合体,可不是这么容易的哦。大力水手与奥丽弗海鲜欢乐园的榴莲芝士烤生蚝有点新意,而且还有点霸气,太能撩动食客们的味蕾了。被爱榴莲、爱芝士、又爱生蚝的人士所推崇。生蚝将榴莲的味道**吸收,而榴莲也有回报,生蚝的鲜美也被渗透到榴莲里,还带有浓郁的芝士味,让你一次爽到爆!

【心味源**餐厅】

碳烤生蚝

地址:渝中区石油路174号龙湖时代天街L5-A-10号

人均:68元

心味源**餐厅*吸引我的算是这家店的环境了,外面门脸不大,但是进去以后别有洞天,很像一个酒店的餐厅装潢,场地非常大气。光线也非常的舒服。这里属于半自助式的餐厅,他家的海鲜新鲜就不用说的啦,特别是生蚝,烤出来的生蚝软嫩依旧,富有嚼劲,伴着蒜蓉的香味让人很难**的,满嘴的肥美与汁水。

【魁炉居酒屋】

美奶滋焗生蚝

地址:渝中区较场口石灰市30°街吧(日月光广场旁)

人均:128元

魁炉日本料理装修超赞,日本传统的壁画,温馨复古的走廊,错落有序的原始森林,别致的榻榻米包房,穿着日本和服的服务人员用传统的日本跪式服务!他家的美奶滋焗生蚝很不错,口感清香细腻,味道鲜美,香浓幼滑,爽口诱人为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