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消费比火锅贵的串串,饿狼传说卖的是创意

2015-08-1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夏天,夜市文化中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就是串串香。几毛*的素菜,还有老腊肉,香肠,*腿肠,鱼丸,鸡柳,牛肉等都是市民们爱吃的玩意,因为闹市中,串串的香味总是吸引着人们千万就餐,不过也有人表示不太卫生,吃完以后总会拉肚子,有没有好吃又干净卫生的串串呢?

要说到重庆的串串,好吃的也不少,要排队等待的也有那么****的一两家。大多数市民爱吃串串,是图价格实惠,但是一家人均消费比*锅还要贵的串串,你会去试试吗?这里的串串按照斤数来售卖,喜欢吃什么就要什么,多少随意,也不设*低消费,但是从平均消费记录来看,价格和重庆知名的老*锅差不多。

位于龙溪镇的饿狼传说,是一家装修很上档次的串串,一眼看上去就充满了小资情调,打造的也是新派*锅,各种新鲜蔬菜、肉类、海鲜,看上去很干净卫生。从**印象来看,整体的包装很有创意,卖的这个附加值还是值得加分。要说到菜品,新鲜、品种多,是*大的特色,小编****的菜品是他们的特色肥肠,应该是先卤制过的,吃起来很耙也很入味,没有老*锅重油的感觉,麻辣清爽,夏天吃起来尤其值得赞一个。

另外可以点一杯他们自家熬制的冬瓜茶,味道有些像凉茶,但是和市面售卖的凉茶味道相比,没有那么甜腻,口感略涩一些。

标签: 重庆串串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