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婚纱摄影店怎么样?如何开?开一家婚纱摄影店经营策略

2015-08-18来源 : 互联网

开婚纱摄影店怎么样?如何开婚纱摄影店?现在开一家婚纱摄影店想要**,那也是要讲策略的。下面,就来听他谈谈自己是如何开婚纱摄影店的吧。

一面整齐的照片墙,铁艺的栏杆和怀旧的灯光,精心挑选的古旧装饰品散落在空间的各个角落,营造出简单舒适的风格。这间“上影工房”不像一间摄影工作室,它给人以咖啡吧一样的错觉。

小店主打**婚纱摄影“定制”路线,不走潮流,而是在与客户的沟通中拍出有沉淀感的照片。

“上影工房”的**有两个,分别是70后和80初,纲哥是摄影师,而阿Mei是化妆师,从老东家跳槽之后,两个婚纱摄影行业的专业人士一拍即合,倒腾出了这个摄影工作室。起步时工房的地点,选在了芳村的一个大仓库里。

“那边特别大,很空旷。为了省*,也为了能更好地贯彻自己的想法,装修了两个月才完工。”开婚纱摄影店怎么样?虽然装修精美,但芳村的路途遥远却让他们的工作室丢了不少客户。后来,由于芳村的租约到期,他们将工房选址改在了天河的六运小区。“这里是一个又具有小资色彩,又处在中心城区,交通又方便的地方,好的地理位置确实特别重要。”阿Mei说。

开婚纱摄影店怎么样?靠朋友圈形成客户链

“在与客户交流的时候发现,有的人会对自己的拍摄主题很明确,有的人则没有概念,但是通过交流,能够让客户慢慢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阿Mei说。现在,上影工房的工作模式是:客户先找自己喜欢的图片,并且写下自己恋爱时候的故事,自己想要的风格和主题,然后再和化妆师、摄影师进行数次面对面的沟通。相比起不少婚纱摄影机构在拍照之前根本无法见到摄影师,这样的前期工作是非常充分也让人非常安心的。

DIY服装也是上影工房的一大特色。“我们*初的礼服和婚纱都只有几十套,有的时候客户想要某一种风格的服装,我们会直接去买,或者用布料改装现有的服装,甚至用布料来DIY一套漂亮的礼服。这个传统一直保持到现在。” 开婚纱摄影店怎么样?“总结起来,我们的客户除了自己的朋友,就是朋友的朋友。”阿Mei很开心地表示,经常会接到“我是谁谁的朋友的朋友,就是上次过来你这边拍过婚纱照的。”阿Mei说。

标签: 生意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