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火锅,就要选防空洞的儿时味道

2015-07-27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热起来了,37、38摄氏度的高温也抵挡不了重庆人吃*锅的热情,尤其是现在不少*锅都是在空调的房间里,吃起来再也找不到那种汗流浃背的感觉了。不过今天小编**的*锅是位于一家防空洞里面,不吹空调,享受着自然的那种清凉,配上儿时的味道,一切都是棒棒哒。美食地址在哪里?位于杨家坪直港大道天宝路天合家园,名叫着巴壁老*锅。

店铺很有种怀旧的感觉,墙壁上到处都是纯手绘的图案,还原的是老重庆,而厨房则采取了全开放式的,上面茅草布置得很有感觉。好了,言归正传,这家的老*锅端上的时候是干油,没有熬就闻到那种香味,加上花椒、辣椒,视觉冲击感太强了,真正熬制后入口的感觉,很醇厚。

小编要**的菜品,**就是他们家的嫩肉片,肉质一看就是很新鲜那种,也不知道用了什么*门秘籍,吃起来的时候,那种嫩滑爽口的感觉让人直呼巴适。还有就是他们家的牙签牛肉,秘制的调料加上新鲜的香菜,丢入*锅中那么稍微滚烫一下,入口的感觉真是不摆了。

标签: 夏季吃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