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这家明清小院去烫重庆麻辣火锅

2015-07-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从不缺少*锅,重庆也从不缺少好吃的*锅,但是这家位于南坪骑龙山庄的重庆映像步行街的**加私厨*锅却是一个特例,古朴典雅的明清大院,装点得优雅之余还萦绕着那种古典的韵味,两扇朱红色的大门,一扇紧闭,一扇敞开,也许鲜少有人将这个美丽的院落和重庆*为麻辣的饮食*锅联系在一起。

这座宅邸曾经是**时候的“刘家院子”,整体从江北城搬迁到此,古朴中透露了年份的轨迹,这里烫*锅的感觉除了豪迈的江湖之气之外,还增加了与众不同的感受。不过重庆人吃的不是环境,而是实在的味道。

**加私房老*锅之所以会获得小编的隆重**,是因为这里的出品是原汁原味的老*锅,汤料是数十种天然食材混合麻辣的传统的方式熬制,没有化学添加剂以及鸡精的味道,入口的味道醇厚自然,唇齿留香,实在值得一试。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