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天吃火盆烧烤是啥滋味?六张桌子天天爆满

2015-07-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人的饮食习惯很是古怪,大热天的*盆烧烤依旧是*热的。一大桌肉在炭*上烧烤,发出滋滋之声,光是听就口水直流了。位于南岸区融侨半岛融侨公园旁的大凉山彝族*盆烧烤,只有六张桌子,但是人气却**。

夏季吃*盆烧烤,热是肯定的,但是这里的位置是一个风口,一边烤肉,一边还有很大的河风吹过来,很是凉爽。小编鼎力**的是他们家的麻辣牛肉,很大一盘,**娘介绍这是高山黄牛肉,佐料是自己亲自调配的,铐起来要掌握*候,不要太老,秘诀就是基本变色就稍微再烤一会就可以吃了,入口鲜嫩多汁,只感觉到麻辣在舌尖上跳跃,那感觉舒服极了。

其次**的就是排骨,但是等待的过程有点漫长,不过烤好之后每一块咬下去都是厚实的肉,吃起来很是嚼头。搭配上香辣花椒、海椒面、孜然粉调料,一个字,香!

标签: 火盆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