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多少家火锅店?最爱的荤菜是毛肚

2015-07-1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锅之乡的重庆,到底全市有多少家*锅店呢?恐怕这是不少市民都有过的疑问,经过长达一年半时间的摸底调查,我们总算是清楚了重庆有多少*锅店。目前重庆市包括区县一共有26300家,其中服务人员10人的规模是*多的,占比几乎达到了50.9%。

重庆*锅店一年能够**多少呢?*锅店贡献给重庆餐饮行业的零售额达到了221.00亿元,是名副其实的*锅之乡。重庆*锅什么菜品*吃香呢?大众消费者对于荤素菜的选择几乎达到了1:1,在荤菜的选择中,毛肚是卖得*好的产品,占比高达88.7%,有近九成的市民都表示,吃*锅必点菜品自然是毛肚,其次就是鸭肠和牛肉,鸭肠的江湖地位是仅次于毛肚,占比达到了58.5%。重庆消费者*喜欢的*锅小点是现炸酥肉,其次就是南瓜饼。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