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乐天毛肚火锅馆—白居易吃的火锅

2015-07-07来源 : 互联网

白乐天毛肚*锅馆—白居易吃的*锅。这家店名叫“白乐天毛肚*锅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误打误撞居然撞见了重庆**家*锅店,始于1921年,称为重庆*锅始祖,看起普普通通居然有这么大的来头。

重庆*锅里面全是花椒和海椒,但是闻起来却非常的香,吃起来就有点辣嘴皮子了。这张桌子特别有意思,铁锅架得好高,估计要吃得话,人要站起来吃才夹得到菜。

重庆*锅里面全是花椒和海椒,但是闻起来却非常的香,吃起来就有点辣嘴皮子了。

这张桌子特别有意思,铁锅架得好高,估计要吃得话,人要站起来吃才夹得到菜。

路过较场口和同事特意来试试,去的时候可能有点早,一进门服务员一副吃不到的样子,反正不热情,果然如网友说的那样上菜很慢,我们去的那阵也就两桌在吃,还送漏了菜,我只想说服务员都没培训吗,送菜上来都不清点一下吗,说下**嘛,*锅看起很辣,但是吃到*后都不是特别有辣味,还好我们几个都不怎么吃辣椒,话说他的锅底都是普通锅,有特别要求的点的时候特别申明,例如加麻加辣,牛油味**等,虽然味道中规中矩,但他的菜品还是不错的,木耳用的小木耳,绍粉口感也很好,九尺鹅肠很厚实,有嚼劲,肥肠很糯,很喜欢他的红糖糍粑,不知哪位网友说的有点硬我觉得很耙*也,他的做法也不像其他店里的用油炸,没这么油腻,酸梅汤很酸,没外面的甜,菜品价格其实还好,很多人觉得贵可能是因为他的锅底加油碟贵,我们四个人这两样都遭了将近70,我们荤菜点的不多总共花了25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