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店营销如何分析顾客购买心理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男装店营销如何分析顾客购买心理

相比较女装店,男装店是*近市场比较*的行业,只有掌握好了这些男士的购买心理,做好一个行业内的消费者的购买因素的分析,就能促成男装店生意的大发展。接下来,我们就针对男装连锁店的着装购买心理做出如下内容的分析。

**, 其实大部分时候男士购买服装是没有多少主见的,对于款式的要求很低,但是对于价格却是相当敏感。太贵的东西,他们会觉得划不来。而且他们认为衣服质量好才是*大的优势。店家可以根据这个心理来考虑进货的类型。

第二, 根据着装美学的说法,大部分男士认为女性对穿着会更有审美观,所以会依赖身边的妻子或是女朋友的选择。

第三, 要了解男士穿衣大部分是为了社交的需要。也会把衣服当成向异性展示自我的一个道具,这样就表示他们会很看重异性的判断。针对这点,可以聘用一些女导购来给他们做服装推介。

第四, 大多数男士并不是很注重自己的外观形象,也不是很介意自己穿衣的款式,会很大程度上依赖身边女性的建议。例如说,一对夫妇,拿主意的肯定会是男士身边的爱人。在导购的时候,不妨从妻子着手比较好。

以上就是针对男士购买服装做出的心理分析,男装连锁店在进行营销的时候,*好是结合这些心理来做出适当的调整。人常说,心理会影响行为,要想主导行为,就要重视心理因素。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