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男性如何搭配 男装搭配技巧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职场男性如何搭配,男装搭配技巧

职场男装搭配技巧是男性同胞们往往不是太注意服装搭配,而在大部分男性眼里都把逛街为目的性的消费行为,但是一旦进入职场,这些轻松休闲装,都得乖乖地躺在家里。要展现专业素养与对工作的重视,衣柜里**不能少上班时所应具备的基本服饰 。

职场男装搭配技巧

职场男装搭配技巧多以西服为核心的搭配

职场男装搭配技巧鲜艳颜色的西服宜配灰色、黑色、白色或同类色高明度的衬衫;暗色西装内宜衬浅色衬衫;单色西装视礼仪性场合的气氛配穿花色或条纹格类衬衫。

职场男装搭配技巧以领带为核心的搭配技巧和原则

职场男装搭配技巧衬衫和领带的搭配是一门学问,若搭配不妥,有可能破坏整体的感觉,但是如果搭配得巧妙,则能抓住众人的眼光,而且显得自己别出心裁。领带永远是起主导作用的,因为它是服装中**眼的部分。一般说,应该*先把注意力集中在领带与西服上衣的搭配上。以比较讲究的观点看,上衣的颜色应该成为领带的基础色。

职场男装搭配技巧领带与衬衫领口的搭配

职场男装搭配技巧领带有多种常用系扎方法那在日常生活中,到底该用哪种好呢?一般情况下,除受流行因素的影响外(如西服驳头的宽窄影响到领带的宽窄,进而影响到领带结的大小),主要是根据所穿衬衫领子的形状(领尖夹角的大小)来选择的。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