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实体店的未来,这种情况可能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担心了,因为有越来越多的网店,实体店的生意受到很大的冲击。目前这种情况在全中国的很多地方都重复上演,客人去哪里了,客人被赶走了,去网购了。

服务在哪里,没有。 体验在哪里,没有。与其说大环境原因,不如从以上细节认真做起吧,做得客人跳,做得客人惊叫。所以说,抱怨在哪里,机会就在哪里。

服装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体验优先

这种情况在全中国的很多地方都重复上演。客人去哪里了,客人被赶走了,去网购了。服务在哪里,没有。 体验在哪里,没有。与其说大环境原因,不如从以上细节认真做起吧,做得客人跳,做得客人惊叫。所以说,抱怨在哪里,机会就在哪里。

服装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第二: 以后开服装店一定要处于商圈中心吗?回答是否定的

QQ,**,微博等多种沟通交流工具的出现,**,博客等平台的越来越成熟,在城郊开一家餐饮店***爆肯定是会出现的,在小区住家开家服装店一样也会***的。为什么,因为平台或应用会****很多行业,在将来信息**和交通方便的有利情况下,依靠品质和良好的口碑效应会给你带来大量的客源,无论你藏在哪里,总会有人找到你。

服装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第三: 未来的店铺属于风格细分

问身边的朋友在网络上能否在一个小时内找到自己非常喜欢的300个款。回答我想是否定的。那么多的款式,那么多的店铺,那么多的信息或内容,如何能将自己的需求在同一时间满足。实体店当然也不能**解决,但是毕竟你店铺风格统一,你能把东西直接展现给客人看,客人选择时间成本低,那就直接转化为客人。

服装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第四:未来的店铺属于O2O

O2O概念过大,夹中间干得好就是“V ,干得不好久是“二 。其实不需要多大想法或动作,就是需要顺应潮流,做一个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实体店主。一定要运用好网络平台或工具去服务你的客人,把握实体的许多优势去提升你的业绩。这是时代给予的机会。

服装实体店的未来在哪里?第五:未来的店铺属于M型店铺

也就是说量大为王的店铺。服务,**定位,风格细分,特殊货源等都能增加你产品或店铺的价值,价值在哪里,现在价格,也就是说,传统的那一套东西又回归了,以前是有就*,现在是好才*。而且未来你有很多机会和方法去增加你的客人数量。

如果你有想法,你已经超过了大部分的其他人,同样作为消费者的你们,理论上讲,在网络社会的今天,现在大部分的他们都有可能变成了你的客人。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