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装店款式搭配技巧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男装店款式搭配技巧

男士着装体现魅力有两个要点一是颜色;二是款式。夏季男装搭配颜色整体从上至下不能超过三种颜色,这样从线条整体上看会更流畅 、更典雅、否则会显得杂乱而没有整体感。款式男士穿戴不是必须很时尚或很流行,只要简洁大方,颜色沉稳,*主要的是上衣和裤子的搭配,一定要合理。下面就教你几个夏季男装搭配的技巧。

夏季男装搭配之墨绿印花短袖T恤搭配直筒牛仔裤

高雅的墨绿印花短袖T恤不但是时尚品牌的*选,更是坚持低碳环保的一种态度,搭配直筒牛仔裤,优雅大气,把男性的品味知性显露无余。

夏季男装搭配之无袖标藏青V领T恤搭配深蓝色紧身牛仔裤

韩版V领修身T恤,时尚的设计,显尽男士气质,搭配深蓝色紧身牛仔裤,显得英俊挺拔,伟岸大气,戴上一双墨超,气度不凡!

夏季男装搭配之炒雪花咖啡色短袖衫搭配淡色牛仔中裤

咖啡色短袖韩版修身,肩部贴布工艺,体验了撞色感,潮流搭配牛仔中裤,散发出一种年轻气息,帅气之余富含魅力。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