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山有家熊猫火锅,据说只有六张桌子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来临,大多数人都有不开胃的感觉,这个时候怎么能少得了重庆的*锅。重庆知名的老*锅吃过不少,排得上号的也几乎都试过,但是偶然发现在一号线轻轨七星岗2号出口往枇杷山方向步行五分钟的地方,有一家叫着熊猫*锅的店,这家店铺就只有六张桌子,**是夫妻两人,据说是因为爱好开店,所以营业时间只有晚上,不过让人放心的是,因为老居民区的租金便宜,**做得都是实在的街坊生意,不用任何添加剂,自己娃儿也是在这里吃饭。

熊猫*锅评价:

言归正传,这家熊猫*锅的汤底,一端上桌就看得出是走的麻辣江湖特色,菜品很旺实新鲜,蛰伏已久的味蕾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这家的特色菜小编的**是鹌鹑蛋,不是*锅店常见剥好的,而是生蛋放入锅中,几分钟捞出来,按滋味很入味,另外还有就是现榨酥肉,据说每天只供应六份,看来一切还要看缘分了。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