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档女装品牌加盟大揭晓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中**品牌女装,有头脑的商人都知道一件事,要从女人兜里掏*很容易,只要把握好她们的心理就行。中**品牌女装,女人花*的原因,作为消费者和投资者,你一定很好奇,女人*舍得把*花在哪些品牌上,中**女装品牌加盟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中**女装品牌加盟:红袖Hopeshow

红袖品牌成立于一九九五年,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是杭州市女装开发较早的品牌之一,迄今已经有四百多家专卖店。

红袖一词源于白居易的红袖织绫夸柿蒂。取名红袖作为女装品牌代表,既要不断开发与**同轨的品牌女装,又要继承中国的传统文化。结合新时代潮流为25-35岁职业女性设计出知性、优雅、时尚的时装。而红袖英文名称寓意着的正是一种希望与展示,象征着红袖品牌的美好将来。

中**女装品牌加盟:虫虫

“虫虫 本色、自由、浪漫的都市新潮女孩代表

“虫虫服饰 真情动感设计,不跟风,不媚俗,不“哈韩 ,不“哈日 。简约的线条、温纯的自然色彩,穿插个性的潮流细节;始终倡导“少女般 的自然魅力,展现活力与**;她像是微微拂面的清风,她又是藤蔓编织的秋千,她还是轻舞飞扬的纱裙……

“虫虫服饰 ,从细节里激发着久违的感动,诉说着女性的纯美和真情,蕴含田园沁人的芳香,优雅大方,充满着时代气息。

中**女装品牌加盟:斯尔丽SIERLI

上海斯尔丽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在中国女装企业中**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也是中国*早并专业生产女装、大衣的企业之一、2001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女西服、大衣GB/T2665-2001标准起草人之一。

经过斯尔丽人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现已拥有雄厚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能力,销售渠道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网点遍布近2000多个县镇,有效零售终端达1807家。公司生产总厂拥有一支团结、高效的经营管理团队。在同行业中具有不可比拟的产品优势和渠道优势。其所生产的大衣连续九年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

中**女装品牌加盟:TAHAN

“TAHAN “太和 的法语发音,源自时尚之都的中国高级女装品牌,在吸引外来精华之后,以中国人自己的审美观营造着独立自信的新女性形象,五个挺拔的字母诠释着新女人的独立生活。

以全方位的时尚生活介绍,营造属于太和的现代生活方式,在品牌文化中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力图在“创造消费 上吸引众多的追随者,将时髦变为时尚,不再形成独立独行的局面。

唤起温馨的回忆,在浪漫风格与传统典雅中寻求结合,太和TAHAN在世纪初驻足反省之后,力图营造全新的、中国化的时尚女性形象,成为中国人自己的高级女装代言人。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