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内衣店?40平店年入25万!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内衣店?现在很多人想要投资开内衣店,但是不知道如何开一家内衣店能**,那么,今天就来看看这位如何开一家内衣店成功年入25万的吧!

随着人们生活品位的不断提高,对“衣 的关注度也水涨船高,而且已不只是外衣,内衣也受到了高度关注。正因如此,在大街小巷内开家内衣店也是许多创业者不错的选择。那么内衣店生意好做吗?开一家内衣店能有多少利润呢?对此,本报记者走进了位于沈阳市大东区小北关街的一家内衣店,对店主林女士做了一次“数据化 的访谈。

如何开一家内衣店?开店前期投入近十万

这是一家内衣店,主人姓林。在这个面积为40平方米的店铺内,几乎可以找到顾客所需的一切内衣用品。她告诉记者,这家内衣店她已经营两年,她用一年的时间*回成本,第二年就开始赢利了。

开一家内衣店看似简单,可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和前期投入一样都不能少。如何开一家内衣店?林女士表示,这种投入不仅要准备好充足的资金,还要付出一定工时进行装修。她给记者提供了一组投入数据:

内衣店部分商品利润一览

房租费用:30000元

水电费用:6000元

装修费用:10000 元

货贺费用:8000元

人工费用:15600元

工商税务费用:1500元

*批进货费用:25000元

总计:96100元

林女士提醒,她开业前准备了10万元的资金,基本能满足上述所需。

营业额月均两三万元

据林女士介绍,她的内衣店每天营业额不等,她每天都记有明细账,为了方便大家了解,她特意整理出了一份二○○九年的账目提供给记者:

从表中可以看出,每个月营业额显然不同,如何开一家内衣店?这不仅与刚开业时客源不足有关、与淡季旺季不同有关,还和每日的经营状态、营业时间长短有关。

如何开一家内衣店?卖内衣“质量 是关键

做生意谁都想多**,一家内衣店,**的秘诀在哪呢?

“我认为内衣的质量是关键,质量好的内衣,顾客穿在身上会感到舒服,只有顾客感到舒服,才会买你的货,*到*。 如何开一家内衣店?林女士说。“毕竟内衣紧贴肌肤,如果质量不过关,顾客穿在身上一旦产生过敏,就得不偿失了 。

“我内衣店的利润一般都在40%左右,因为内衣质量好,‘回头客’特别多,*的还不错。 林女士笑着说。

如何开一家内衣店?内衣店一年收回成本

按照林女士的账本,马上可以计算出这个内衣店每年的收入情况。如何开一家内衣店?从前面资料可以看出,她的总投入成本达96100元,一年总营业额242800元,据她介绍的利润应该是营业额的40%。那么,内衣店的年利润即97120元。**年的收入约为97120元(年利润)-96100(投入成本)元=1620元,这表明内衣店经营一年即可收回成本。

声明:此内容来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及相关网站所有。

标签:如何开一家内衣店开内衣店开店项目女性创业故事

标签: 内衣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