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珠宝市场上演“二虎争霸”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将出现两家大型珠宝交易中心?除了本报之前报道的锦泓**珠宝交易中心外,一家由房产集团打造的江山珠宝城也已进入装修招商阶段。巧合的是,两家珠宝城均位于有“**大道”之称的经三路,“填补中部地区缺少大型珠宝交易中心的市场空白”是双方不谋而合的目标。

房产商“杀”入珠宝领域

8月5日,经三路与农业路交叉口附近,江山珠宝城内一派忙碌的景象:工人们正忙着施工,招商人员笑脸相迎。细心的路人会心中一叹:“哦,原来是准备开个珠宝城啊。”

现场一招商主管向记者介绍,目前装修、招商两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过两天,将派出大量招商人员前往深圳,估计9月底结束。”记者未亮明身份前,该招商主管极力**记者买铺,“再不定,好位置都没了。”

江山珠宝城有何来头?其背后站着的是已成立14年之久的江山房产,该房产公司转型做商业地产运营后,江山家纺城、江山汽车广场等项目是其得意之作。此番倾力打造珠宝项目,看中的自然是珠宝的市场潜力。

为给即将亮相的江山珠宝城造势,今年7月份,一场会集了房产、珠宝领域**人物的“中部珠宝高峰**”就在江山集团总部举行。

一条街上,两城相争

同样是在****的经三路,在省直机关云集的优势位置,锦泓**珠宝交易中心即将揭幕(本报6月27日曾给予报道),目前正在进行装修扫尾工作,招商同样在紧张进行。

事实上,早在去年3月、4月,锦泓背后的运营商们就放出话来,要打造一个有**化潮流气息的珠宝交易中心,填补中部的市场空白。“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后开业。”筹建人之一陶先生表示,以后还将陆续开展二期、三期。据其介绍,建成后的珠宝交易中心将有三个主要功能:一是知名品牌进一步展示和塑造品牌的窗口;二是成为珠宝钻石产业文化交流场地,整合资源,实现共享;三是打造中部地区各类珠宝的交易中心和集散地。

据悉,两家珠宝交易平台均有意在年底左右开启城门。如此,经三路的筋骨上,就将出现两家大型的集品牌展示、珠宝交易、信息发布、珠宝鉴定、珠宝仓储为一体的平台。

竞争可想而知。两家均谦虚地表示,双方拿出大手笔,大规模地描画珠宝蓝图,共同成长则有利于相互促进和发展,*终受益的是苦于没有大型交易平台的珠宝商们。

商户之争

“突然间,郑州市珠宝行业*起来了,甚至*得让人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郑州将新开两家大型珠宝交易中心的消息如野草般疯长,在珠宝商们心中飘来飘去,不少业内人士坦言,“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但是,河南珠宝的发展迅猛注定了这是早晚的事——河南省珠宝协会副***刘正彦曾介绍,河南是人口**大省、玉雕大省,河南区位交通优势和人员流动及河南珠宝行业的自我拓展使得河南珠宝行业辐射力比较强。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在河南销售的珠宝品牌有300多家,其中郑州就有200家,而这么大的一个群体,没有一个专业市场极不方便,两家大型珠宝交易平台的出现必定给河南珠宝界带来震动。“明年,将是要命的一年。”在西大街做珠宝的刘先生言辞形象,他预测说,两家珠宝交易中心的形成,对目前的珠宝批发商和零售商必会造成冲击。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