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南大门饰品市场中国版选位火爆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你选了吗——恐怕成为07年度饰界*流行的口头语了,记者日前从中国三大饰品基地之一的青岛了解到,定位饰界****市场的青岛**工艺品城2期,*批限量公开发放的**旺铺被来自海内外的饰品商一抢而空,用已经入住1期市场并继续预定2期市场的张先生的话来说-------青岛是**珠宝饰品界的腹地,青岛308国道是我们珠宝界的CBD,青岛**工艺品城则是我们打开**市场的通道,1期市场是我们的基础,2期市场将直接推动我们的品牌更上一层楼。而项目发展商为了满足业主们**定位的要求,也设置了相当高的门槛,规定只有**知名品牌、国内驰名品牌和省级名牌三类企业可以进入,否则即使是拿再多的钱也决不让进场,这在行业内同类市场却是*次。究竟有哪些优势能够让一个市场做出这样的门槛?

记者了解到,继青岛**工艺品城1期市场开业后,青岛**工艺品城2期市场于2007年11月18日*度面向全球饰品人公开,将于2007年12月底封顶,2008年7月底前竣工。项目占地 10053㎡,共8层,530多个商铺,30%为产权式商铺,70%为租赁式商铺。1-2层主营贵金属珠宝*饰,3-5层主营半宝石和流行饰品精品,6层为厂家直销中心,7-8层为商务配套用房,地下室为商务配套设施、贵金属珠宝饰品仓库和停车场。2期市场与1期市场隔街相邻、天桥相通,共同构成新饰界营销中心。周边配套有五星级大酒店、盛文国贸大厦、珠宝饰品保税仓库、贵金属饰品研发基地。距青岛**机场、汽车北站8分钟车程,高速公路出口就在附近,交通十分便捷,堪称饰**门户旺铺,饰界**市场。

近几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能力的增加,人们对流行饰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中国作为全球*有消费潜力的市场,也日益受到各方重视,各地相似的市场如雨后春笋。青岛**工艺品城的发展虽然也是其中一个项目,但它的出现却是行业发展趋势所在。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