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市场大流通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3日,东莞市、长安镇两级**“十一五”**规划项目,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封顶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东莞位于珠江三角洲腹地,占据穗、深、港经济走廊的中心地带,地理位置得天*厚。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东莞就吸引了港台及海外大量资本进入,成为了**重要的加工制造基地。长安镇是香港、深圳、广州交通往来的咽喉和要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地理位置优越,是企业外贸出口的**走廊,长安**利用这种优势,通过宏观导向,使长安镇成为了五金饰品配件生产和销售的重要窗口,产品更是以款式新颖,价格低廉、品种齐全、质量优良而闻名**。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整合产业资源,大力发展商贸经济,将东莞的流行饰品产业发展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东莞市、长安镇两级**着眼于**市场的未来,具有远见地做出重大举措,全力打造一个**饰品及精品的交易平台——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并把它列为东莞市、长安镇两级**“十一五”期间的**项目。并且,**将在工商、税收上给予*大力度的支持,采取一站式**服务。在财政扶持、人才引进、行政服务、投资**方面给予更多的优惠。同时在市政交通配套设施方面,也将充分考虑交通线路的直达引进,方便国内外客商的一站式采购。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的大手笔、大举措,引起了行业内的极度关注和兴趣,在23日的下午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来至香港、青岛、梧州、广州、义乌各大饰品产业基地的重要企业均与众源签约。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总投资16亿人民币,总规划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13000间铺位,主要经营饰品精品、饰品配件、服装辅料配件、鞋势配件、包饰配件等,还配套有饮食、酒店、展场等设施。集经营、酒店、商住、休闲于一体。大气魄,大手笔、大规模、大市场,全国顶级,震撼世界。

广东众源五金商品城,作为全国*大的饰品精品及配件交易平台,不仅对整个饰品行业将起到极大的聚焦效应,促进精品饰品配件市场的建设与繁荣,而且对提升长安镇城市品位、健全城市功能、促进市场升级换代、提高商贸物流业发展水平、发展第三产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众源,饰界核爆,以无可限量的大智慧、大气魄、大规模,铸就“饰界”大事业。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